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保險 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保險 費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保險 費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▲29年前4歲的松岡伸行突然失蹤。(圖/翻攝自《產經WEST信用卡 保費 分期》)

日本一名男童29年前突然失蹤,他的父母心碎不已,想不到日前一名自稱25歲的男子在電視節目上表示,他長期被一名男子軟禁,3年前才好不容易逃visa 卡出來,卻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背景,希望能找到家人,而這名男子疑似就是當年失蹤的男童,讓男童父母看見一絲曙光。

▼松岡伸行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《產經WEST》)

【今日最熱門】

● 前夫閃娶阿嬌!「華航林依晨」發長文訴心情:悲傷會循環

● 餓到受不了…瘦皮虎敲門求救!住戶驚見上排牙齒全掉光

你可能還會想送 行李 箱 信用卡

連跑3家分店買福袋…一開箱秒傻眼!店長:..

「失火了我在廁所裡!」報案男童獨自在家..

女負氣離家看海 向警借20元被尋獲
arrow
arrow

    plv44et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